close
我超級愛吃年輪蛋糕(XD)

在台灣的時候~每次去7-11, 一定會買兩個年輪蛋糕回去吃 ~

總之~

只要讓我看到年輪蛋糕

就絕對不會放過 = =+




上禮拜在新宿駅裡意外發現年輪蛋糕XDDDDDDDDD

新宿駅非常非常地熱鬧, 不但出口多到令人眼花撩亂

連站內的商店也是多到不行~

像蠻有名的「東京バナナ」在裡面就有開一間~


通常車站裡面都會有一些定期的商店擺攤~

大部分都是吃的~

本來是想買一些紅豆大福...

不過意外地讓我發現最愛的年輪蛋糕XD

而且...比起一『小』粒270日幣的紅豆大福, 525日幣年輪蛋糕顯得又便宜又大塊(噗)

當下就先捨棄紅豆大福了(囧)

有三種口味~ cheeze, vanilla, blueberry

猶豫了一下...差點衝動到三種口味都買回去XD

不過還是壓抑下來了XD

我買了藍莓口味的~








相當有厚度XD



一打開~就聞到香甜的藍莓+蛋糕的香味>D<



厚度厚度XDDDDDDDDD



來張近照~切面看起來好好吃喔XDDDDDD




再來張料理東軍最愛的斷面照(噗)



因為晚餐吃蠻多的XD  所以先吃兩小塊好了~




搭配香濃的奶茶~ 真是人間美味 =D=









唉~

今天最後一小塊剛剛被我吃掉了 =D=

意猶未盡啊(毆)

找一天再去把cheeze跟vanilla的買回來 >D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